首页 > 资本

综合医疗服务平台思派集团获约10亿元D+轮融资 腾讯领投

2019/11/20 08:38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综合医疗服务平台思派集团近期完成了约10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由腾讯再次领投,双湖资本联合投资;现有股东包括富达集团旗下的斯道资本和F-Prime Capital、中电中金、IDG资本也进一步大比例增加投资。

  思派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综合医疗服务平台,其以SMO(临床试验现场管理)、RWE(真实世界研究)与患者管理、DTP(肿瘤和特殊疾病专业药房)、PPO(肿瘤优选专家网络)四个业务板块为核心,建立了临床肿瘤数据和临床肿瘤医学业务(SMO+RWE)、医疗业务(DTP+PPO)之间的闭环,基于“医、药、数据”三层网络搭建成临床肿瘤和重疾领域的医疗综合服务平台。

  双湖资本CEO张艳表示,思派在肿瘤领域多点深度布局,逐渐建立了商业保险形成闭环所必须的服务和控费能力。双湖资本长期看好中国医疗保障系统的社会化,愿意支持思派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创新和探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