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微保用科技造福更多人,年度全球保险科技100强实至名归

2019/11/20 17:05      IT产业网   


  科技是把双刃剑,可以为人类社会造成无尽得伤害,在二战时期,因为新兴科技得加入,因战争而伤残的人数比以往任何一次战争都要巨大。同样,科技也可以为人类带来福报,霍乱、疟疾等。困扰人类社会数千年的流行性疾病,因为科学的发展而被人类攻克,使人类的寿命得到延长。

  科技的发展还加速了人类社会的信息交换,而互联网的出现更是让人类的交往突破时空的限制,实现更多的可能。腾讯秉承着科技向善的愿景,推出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微保,让保险这种保障机制变得更加日常化和透明化,让用户可以在微信与QQ这两个国民级的生活服务平台上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让保险触手可及。

  保险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但是在传统保险业,因为各个保险种类繁多,覆盖范围各不相同,普通民众很难对保险有比较清晰的认知,也不知道该如何选购合适的保险,甚至因为投保过程中不美好的经历,对保险产生误解,因此对很多人来说,在社保之外购买合适的商业保险显得困难重重,甚至导致很多人认为根本没有必要购买商业保险。

  作为社保的重要补充,商业保险可以弥补社保存在的不足,给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保障。为了让大家加深对商业保险的了解,并为大众提供触手可及的保险交易和理赔平台,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携手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多款保险产品。

  微保的第一款产品微医保在2017年11月上线,全部的服务都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供。用户通过微信钱包(现微信支付)入口,便可完成购买、查询和理赔的全部保险服务。发展到如今,微保的保险范围已经覆盖车险、健康、人寿、出行等种类的险种。此外,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微保还创新推出不同的投保方案,让用户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去选择更优的投保方案。

  微保为保险行业做出的贡献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在最近知名保险媒体Insurance POST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保险科技100强公司榜单中,微保首次入榜,即位列第一。由成立于1840年的老牌专业媒体Insurance POST联合咨询公司Sønr共同制定发布百强名单在保险科技领域内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微保能够在此次评选中拔得头筹,可见微保的未来可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