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千万爱美者的变美狂欢——更美APP双十二年终扫货节正式开启

2019/12/05 18:27      IT产业网   


  年末将至,双十一、黑五等线上血拼余温将尽,我们也即将迎来又一电商狂欢节—双十二。据悉,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于12月5日正式开启双十二扫货节线上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十二为期11天,12月5日上线到12月16日结束,从选品到补贴力度全方位升级,规模也较前几年有大幅度增长,可以说是日日有爆款,时时有折扣!

  超强力度1元秒杀,iphone11先到先得

  更美APP双十二扫货节将于12月5日早10点正式开启,福利包括:新人0元享199元项目、1元秒杀玻尿酸、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等,此外,更美APP联合创始人兼COO王思璟透露:用户每日签到还可抽取重磅礼品,包括:iphone11手机、戴森吹风机、神仙水套装、更美1000元无门槛代金券等!更美APP双十二扫货节聚集了海量优质商品,全国上千家医院参与,护理、抗衰保养、眼鼻等项目全面覆盖。

  新人0元享?199项目,霸王餐再升级

  双十二期间,更美APP将继续推出“新人霸王餐”免单活动,双十二扫货节在往年基础上全面升级,优惠力度极大。专场内美购价格均为199元,新用户0元享,全面涵盖用户对不同套餐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一元秒杀清洁补水、祛痘嫩肤、医美光电项目逐步上线,如果你错过双十一,千万不能错过双十二!

  超强线上流量曝光,看热剧一不小心刷到更美

  据更美APP市场副总裁王珺介绍:本次双十二扫货节在曝光量上也将达到新的突破。更美APP已成为新一代爱美用户聚集地,作为国民医美品牌深入爱美者内心,更美APP除了投放当红明星领衔热剧,还与众多抖音、公众号达人进行合作。接近春节,各大视频平台推出热剧,《庆余年》、《从前有座灵剑山》、《剑王朝》等正在热播,集聚流量,而爱美用户将一不小心就能在平台刷到更美的身影。此外更美还将占据各大应用市场推荐位及各大APP信息流。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