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日志易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丹华资本中国、红杉资本中国等投资

2019/12/06 11:3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近日,日志易完成丹华资本中国基金、盛世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投资的B轮8000万元融资,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曾在2015年投资日志易A轮6000万元。本轮融资后,日志易将持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尤其是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同时进一步加强销售体系建设和渠道拓展,完善渠道商培训和认证体系。

  日志易于2014年初成立,团队来自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及知名外企,逐步发展成国内日志领域的龙头企业。日志易曾经获得众多奖项,包括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六期,入选“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入选VMWare创新网络“威睿加速计划”第一期等荣誉,并多次得到北京市各级政府创新基金的资助。

  就此次投资,丹华资本中国基金张大地表示:日志易对标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公司Splunk,长期专注做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IT智能运维管理软件,坚持在研发、产品和服务上做长期投入,产品力持续提升,并服务于越来越多的银行、保险、证券、电力等多领域大型客户,我们坚定看好团队在这个垂直领域的持续探索及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信念。

  盛世投资靳岩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日志易的本轮投资。机器数据无处不在,是大数据时代规模最大的数据类型之一。日志易作为国内领先的机器数据实时分析处理服务提供商,从自研的底层日志分析处理平台切入市场,逐渐向AIOps,安全等场景延伸。凭借公司扎实的技术积累,丰富的场景实践,灵活多样的产品组合,优质的客户体验,赢得了银行、保险、证券、能源、交通等众多头部客户的广泛认可。随着5G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机器数据分析处理需求有望迎来几何增长,我们坚定看好日志易的发展前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