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沈鹏正面回应水滴筹"扫楼":已成立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顿

2019/12/09 17:28      IT产业网   


  12月5日,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发表公开信,表示针对梨视频曝光的"扫楼"事件,已成立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顿。

  公开信中提到,梨视频的报道"截至目前,公司成立了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顿,分别是线下团队深度自查组、总部特别质检组以及公司独立督查组,全面排查线下服务情况。公司已查明相关报道中涉及的违规线下工作人员,违规相关的所有直接或间接参与的同事都将为此承担责任。为了水滴筹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有勇于担当和刮骨疗伤的勇气,后续会落实相关的处罚。

  同时,水滴开始加强纪律培训和服务规范提升,实行考核上岗。从11月30日起,我们围绕价值观及高压线、服务审核规范、服务绩效升级、招聘选拔等方面进行了第一轮培训,从12月4日起开始第二轮培训,所有相关人员皆需要参加培训,并需经过严格的考试,合格后未来方可上岗。

  沈鹏还感谢了梨视频"帮助我们发现了水滴筹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但相信,我们坚持向善的初心以及免费救助大病患者的初衷未变。

  沈鹏表示,截止目前的初步调查,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实有不同程度存在,给个人求助模式带来了一定的损害,我们正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也会及时向大家继续公布进展。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沈鹏正面回应水滴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