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晨生态拟与机构合作设立投资基金,总规模4100万

2019/12/11 11:16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美晨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设立美华网新(潍坊)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美华网新基金”、“合伙企业”)(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基金总规模4100万元,期限为3年。

  其中,山东中网银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美华网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担任美华网新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41万元;公司出资1600万元,认缴比例39%;美华网新基金拟作为股东专项对华以农业进行投资。华以农业提前布局工业大麻领域,并积极与以色列大麻企业对接合作。

  公告称,通过华以农业先进的技术资源,将加速公司在麻类作物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产业链延伸的要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