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餐饮情报获同程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9/12/12 09:36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餐饮加盟决策服务平台“餐饮情报”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程资本。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提升运营能力,以及渠道开发和广告投放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餐饮情报是一家餐饮加盟决策服务平台,定位餐饮加盟领域的“企查查”,希望改变加盟领域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餐饮创业者的品牌加盟提供决策依据。

  据悉,餐饮情报整理全网300万家品牌餐饮门店信息及品牌工商关联数据,通过结构化处理,并对比分析数据模型,建立起品牌餐饮的多维度信息,包括工商信息、门店数、门店分布、门店增长趋势、闭店趋势、地区及品类排名、创业者日志、加盟投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