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医美公司怡脂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长岭资本领投、新氧跟投

2019/12/16 11:5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医美公司怡脂已于今年9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岭资本领投、新氧跟投。怡脂创始人兼CEO许美邦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门店扩张和人才引进。

  此前,怡脂还曾于在2018年9月获得新氧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怡脂首家门店于2018年10月在成都市开业,核心业务为吸脂塑形、脂肪填充、光电减脂等脂肪相关的身材与面部塑形美容项目。据许美邦介绍,该门诊部开业后3个月内即开始盈利;经过几个月发展,即从2019年5月开始,手术量接近饱和状态,至今已开展近2000台脂肪手术。目前,怡脂的第二家门店成都旗舰店已筹备完毕,并将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开业,面积达5000平米,配备9间手术间、30个床位。

  许美邦表示,纵观市面上主流的整形医院或医美机构,大多定位于综合性机构,科室划分和业务架构——即整形外科、皮肤科、注射科,服务门类五花八门,业务同质化现象严重。直接的后果就是,即便市面上有一些医院品牌和医美上市公司,但它们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服务不标准化、未实现规模化运营,只有把品类做细才能打破这一局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