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伦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ortify获 700 万镑 A 轮融资

2019/12/16 15:3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6日消息,伦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ortify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700万镑,由 Redalpine 领投,Kindred 和 Entrepreneur First 跟投。此前,Portify曾于2018年完成了 Kindred Capital 、 Entrepreneur Firs等的13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Portify成立于2017年,开发的应用和金融产品能帮助零工经济工作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务,从而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其现有功能有三个:帮助零工经济工作者控制“实时的收入波动”,高效地记录他们的日常开支,制定长期的理财规划。

  除了通过 app 跟踪用户的资金状况并制定相应的理财计划,Portify还希望帮助零工经济工作者获得信用贷款的资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