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chenike机械师年度王炸福利,一起出国嗨游!

2019/12/16 16:19      IT产业网   


  作为一个从用户中来的电竞新潮品牌,Machenike机械师自品牌成立之初, 便一直保持和用户的紧密联系与沟通。不论线上还是线下,不论是一起齐聚还是一起嗨游,无论是一起讨论产品的方向还是一起展望机械师的未来,我们与机友们永远是在一起的。但要说真正的宠粉,Machenike机械师绝对当仁不让,而且是花式宠粉绝不重样。家宴、嗨玩,国内一站一站打卡。这不,2020年年初的花式宠粉再次炸裂机友圈,出国浪起,萨瓦迪卡,这次与机友一起向着泰国进发!

  超级家宴,机友齐聚

  此次机械师极速前进泰国行动共分为两个站进行,先前往广州站,再一起出发泰国站。美食之都广州站的超级家宴当然以“吃”为主,在吃的过程中,与机友们一起聊聊电竞、聊聊产品。

  年度泰国游,狂嗨开浪

  “广州吃”家宴结束后,将是令人无比兴奋的环节——“泰国浪”,Machenike机械师工作人员将带领机友一起飞往泰国,开启五天四夜海岛嗨游。动静两相宜,感受有新意。何为静?静静欣赏泰国异域风情,热带海岛美景;何为动?冒险项目刺激带感,海岛旅游圣地的独特开浪方式;何为感受?融入当地,深度感受异国风情文化。

  大皇宫、玉佛寺、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芭提雅、著名电影取景地杜拉拉水上四季村以及豪华游轮烛光晚餐,这些闻名在外的著名景点都将一一打卡!另外,机械师还准备了令人血脉喷张的游戏环节,真枪实弹的射击游戏,激燃肾上腺素,让你热血沸腾!还有各项刺激水上娱乐项目,如此硬核有得玩,你不来吗?

  除了刚刚提到的那些,Machenike机械师还为机友们准备了重磅惊喜,这一次出国游不仅仅是一次异国旅游,更是一次现场版的“真人秀节目”,在活动中会设置神秘任务,环环相扣,充满各种未知的挑战和惊喜。在异国他乡上演现实版《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综艺节目,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完成各种神秘任务,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会获得机械师准备的专属大礼!五天四夜泰国游行动,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惊喜等你着揭晓,

  如此好玩好看且足够让人期待无比的年度重磅福利,可谓是让所有机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起来,活动目前已于12月14日开始招募免费名额,想要参与的机友们要抓紧时间报名了!1月12日至1月16日,五天四夜泰国游,整装待发,嗨游在即,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来!

  立刻搜索MACHENIEK机械师,进入官方网站报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