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用百度地图获取丰富打车红包,还可使用微信“先乘后付”,来不及解释了快打车!

2019/12/16 18:39      IT产业网   


  12月15日开始,今冬第二场雪洋洋洒洒而来。北方地区降雪持续推进,南方的雨也逐渐铺展开来。在这严寒与雨雪扑面而来之际,打车成为了许多人的出行首选、网约车也因此十分抢手。为了让用户打车更加高效便捷,百度地图打车功能可一键全网呼叫更多车辆,让用户更快乘车,同时现在还支持“先乘后付”,出行更加省心。

  近日,百度地图联合微信支付共同打造了“信用校验-免密支付”的网约车支付解决方案,为在百度地图平台约车出行的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打车体验。同时,用户开通“微信先乘后付”功能后,还可获得多项打车优惠券,“多快好省”地乘车出行!

  在操作时,开通“免密支付”也十分方便。使用百度地图进入打车页面,通过左下角 “个人中心”图标进入,点击“支付管理”并选择开通“微信先乘后付”,跳转“微信支付分”页面,点击“立即开启”即可绑定微信支付分,使用免密支付获取方便高效的打车支付体验。在行程结束后将通过微信自动支付,实现“下车即走”,无需卡在付款环节徒增尴尬还白白浪费时间,更不用担心自己是否忘记付款,从而节约用户时间与精力。

  (使用百度地图开通“微信先乘后付”)

  此外,众多福利也随着年末的疯狂“血拼”后来的无比及时,帮助广大用户“大回血”、“省上加省”。除此之外,还有大额打车红包可领取,与好友共享打车福利。

  (使用百度地图支付订单后分享领红包)

  用户在完成支付页面点击红包弹窗或页面右上角的红包分享按钮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后,点击分享出的“红包”即可获得10元打车券。如果忘记即刻分享红包也没关系,成功支付打车费后,在打车首页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订单中心”,选择活动期间成功支付的订单,同样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红包分享按钮进行分享。除分享人可以获得10元红包,点击红包的微信好友中“运气王”可获得至少8元打车红包,其他朋友还有隐藏优惠等待发现。

  (分享好友获打车红包攻略)

  此次百度地图与微信支付联合推出免密支付,旨在优化用户打车支付体验,为用户打车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深耕前沿技术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关注着广大用户的使用体验。在与各大打车平台深入合作下,百度地图基于自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优势技术,不断优化使用体验,将打车业务打磨地愈加成熟。未来,百度地图将持续优化功能,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赋能全民便利出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