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老虎证券TIGER RUN北京站开跑 携手阿拉善践行绿色公益

2019/12/17 09:23      西盟科技资讯   


  12月15日下午,“TIGER RUN 5KM跑步赛事”(简称TIGER RUN)北京站在北京朝阳公园开跑。此次TIGER RUN是由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携手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城市公益跑活动,数百名老虎证券用户及员工代表参与了比赛并加入阿拉善环保项目,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发出倡议。

  作为华人地区知名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不仅通过金融科技帮助普通人提升投资效率,同时还密切关注着绿色环保等公益领域。此次携手阿拉善践行绿色公益,老虎证券将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向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捐赠维护公益林的公益金,主要用于荒漠的生态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与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代表马主任均到场与参赛选手互动。“感谢老虎证券组织这次活动,它将对公益治沙保护生态有着深远的影响。”马主任介绍,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源起2002年,成立于2011年,以公益治沙,生态建设为旗帜,尽社会力量共担社会责任,携手共建美丽中国。此次与老虎证券合作TIGER RUN是希望借助城市公益跑鼓励更多普通人日常关注理财投资的同时,也为我们共同的生态环境投资出力,让每一次奔跑拥有别样的意义。巫天华也表示,“投资和公益都是一场长跑,马拉松的魅力不仅在于挑战自我,其坚韧不拔、永不放弃都是投资和公益不可缺的精神图腾。”

  (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代表到场并发表讲话)

  (图为老虎证券CEO巫天华活动前讲话)

  据悉,此次TIGER RUN为环形5公里小型马拉松。赛道沿途设置了三个补给站,为参赛者提供饮用水、水果等基本补给品,同时专业的医疗团队全程跟随,为虎友们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不断挑战自我保驾护航。最终,一名老虎证券用户及两名研发员工代表摘得冠亚季军。

  (图为226号虎友以第一名成绩冲过终点)

  (图为老虎证券CFOJohn Zeng(右一)为前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

  “5公里的距离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人,大家都可以体验到长跑的魅力。更何况这次活动还与治理阿拉善沙漠连接起来,能够为公益献一份力是我的光荣。”参赛者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说。老虎证券也表示,此次携手阿拉善基金会举办TIGER RUN城市公益跑北京只是第一站,未来还将在全国不同城市举办TIGER RUN,诚邀全球投资者和企业共同参与,一起为健康投资,为环境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