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云及数字化服务能力再获认可,神州数码被评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典范”

2019/12/20 10:16      IT产业网   


  近日,以“洞见价值”为主题,“2019中国数字化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在来自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全国CIO联盟等相关机构代表,以及现场1000余位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先锋力量”共同见证下,“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隆重揭晓。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4.SZ)凭借2019年在云及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快速突破,以及在为众多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的高质量专业服务,获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典范”奖项。据了解,此奖项获奖者仅神州数码一席。

1.jpg

  洞见价值,树立数字化转型标杆

  作为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创新领域的全国盛会,中国数字化年会已吸引数百家各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参与,影响10万CEO、VP、CIO、CMO等企业数字化转型决策人群,现已成为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及中国数字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

  而在中国数字化年会上揭晓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榜单,也已成为倍受关注的榜单之一。作为中国首个全面覆盖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评选活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聚焦发现和研究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进程与关键指标,以《中国数字企业框架与指标体系》为理论支撑,由锦囊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首席数字官、数字化公社,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组织。该榜单自发起之初,就获得了大批企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届“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分为三个组别26个细分奖项,参与企业超过了800家,相比2018年增加了200多家。

  成就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典范

  在数字经济时代,更多行业将催生出更多的新业态、新商业模式。RPA、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深度学习、区块链、5G等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传统企业的很多场景中使用,而随着企业业务的跨界、服务场景的多元化,以及数据和技术力量的加持,企业内部的边界感也越来越模糊。

  致力于帮助不同数字阶段的企业实现其数字化转型诉求的神州数码,自2017年启动全面云战略转型以来,始终坚持不断丰富云服务产品与资源,夯实云及数字化服务方案和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全栈式上云及云上服务。

  目前,神州数码已为几十家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提供了专业服务。以快消和汽车行业为例,神州数码已为多家全球知名客户提供了MSP、车联网、大数据平台、数字营销、智能机器人训练等多种服务和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行业云服务运营的成熟经验和落地案例,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全生命周期地助力客户以云为基础的数字化转型。

  2019年,神州数码为全球知名车企共享出行平台落地运维项目,以及某知名车企MSP云管理服务项目也分别入选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锦囊专家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

  评审专家组表示,作为国内优秀的云及数字化方案提供商,神州数码已形成了广泛的资源覆盖、全面的技术积累和服务交付能力,拥有覆盖多个行业头部客户的丰富的实践和成功案例,且多个案例具有行业标杆效应,在成为客户充分信赖的云服务专家和数字化转型专家的同时,也彰显了独特的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