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情趣产业成创业风口 赞斯特们的产品逻辑

2019/12/20 16:53      中国商业期刊   


  情趣产品是围绕人的基本需求诞生出来的,有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中国情趣电商市场将突破600亿,全国情趣用品市场规模突破1300亿。

  是谁点燃了情趣互联网产业的第一把火?电商具有隐私性,便于传播和销售情趣用品。开放的互联网成为新的媒介渠道,进而让情趣用品走进千万家。

  资本最为关注的政策风险因多个上市情趣企业登录股市而云开雾散,未来情趣用品上主板也指日可待。因此,在资本蜂拥介入下,情趣品牌有希望做大做强。目前国内并没有在主板上市的情趣品牌,因此新玩家有极大发展空间也让外界开始对产业产生浓厚的兴趣。

  短期内,虽然情趣行业没有在线教育、共享经济、区块链等走红,但吸引资本的投入不容小视。整个市场公开融资金额超过10亿, 有几十家企业获得融资。此外还有大型互联网企业扎根布局,一时间让情趣行业走出小而美的尴尬。

  山东金钛子推出的赞斯特情趣品牌提出“用电商再造一个宝马”的口号增加了消费者对情趣用品的陈旧印象,该举动将冲击国内情趣用品行业。赞斯特还推出有一系列有趣的海报《物理—不能说的秘密》、《风花雪月—是中和还是释放》、《历史—百发百中》赞斯特准备在2020春季正式发售。

  每到重要节日,总有品牌能刷出存在感。这次主角换到赞斯特,赞斯特(ZAMST)孵化于金钛子。在该领域除了杜蕾斯和少数国外品牌外,能叫响的品牌屈指可数,赞斯特主打舒适生活品质享受。

  此前,情趣品牌很难被国人在公开场合讨论,随着国人对幸福生活的新定义,势必需要赞斯特们的助力。赞斯特计划推出延时膏、延时喷雾等系列zamst产品。

  对于情趣行业来说,门槛虽然不高但想做好需要用心。如何通过质量,让消费者留下好印象。如何走出因品质不良降低回头消费的可能,为打破情趣行业利润虚高的问题,赞斯特创始人再三强调注重质量和用户体验,在定价上更亲民,希望通过该举动让业内者跟风。

  在国内情趣行业发展过程中并非一蹴而就,产品营销打擦边球、产品质量缺乏性价比、品牌文化难以塑造等种种行业短板成为情趣品牌壮大的拦路虎。对于投资者而言,情趣行业依然存在机会,毕竟业内品牌并没有形成垄断地位。尤其是在杜蕾斯未进入的品类存在着大把机会。

  目前,情趣品牌进入深水区,金钛子旗下赞斯特将搅动国内情趣市场一江春水。在一个利润十足的行业却没有真正的王者,显然值得每个从业者的深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