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制造+云】华制智能、腾讯云、玲珑轮胎战略携手!

2019/12/23 09:28      IT产业网   


  12月21日,华制智能、腾讯云、玲珑轮胎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副总裁吕晓燕、副总裁孙松涛,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企业行业总经理许志雄,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副总裁曹洪强、副总裁李燕华等三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玲珑轮胎是全球知名轮胎制造企业,全国三大轮胎生产厂家之一,也是行业内唯一被摩根士丹利纳入MISC指数的上市公司。作为民族轮胎品牌的杰出代表,近年来,玲珑轮胎全面顺应轮胎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打造全领域智能化、全流程自动化、全方位绿色化的轮胎工厂,树立绿色智造标杆,推进“5+3”国际化发展战略,打造全球智能工厂。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腾讯与华制智能双方科技力量,为玲珑轮胎在数字化产业升级转型的进程中提供云计算、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技术助力,为玲珑打造轮胎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玲珑全面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打造成为智能制造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样板,引领中国轮胎行业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