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更美APP年度双旦大促排期曝光,新年变美清单走起!

2019/12/23 17:24      IT产业网   


  圣诞、元旦将至,爱美者以最美状态迎接新年的愿望也愈加强烈。据悉,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已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年度双旦轰趴线上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旦大促自12月20日上线到1月5日结束。共计15天的医美狂欢里,用户可参与新人0元抢购霸王餐、1元秒杀,折扣秒杀等优惠活动。

  新人0元霸王餐、1元秒杀活动再度引爆双旦盛宴

  更美APP双旦年度轰趴福利多多、优惠多多:新 人 0 元元秒杀、1元秒杀牙齿美白/牙齿矫正/牙齿整形、手术7折封顶、5折券限量抢购、嫩肤抗衰类项目6折封顶、超声刀仅3880元等等。年终医美盛来袭,助力你的新年变美心愿。

  0元霸王餐活动排期:

  12.20-12.23——针剂类

  12.24-12.26——全品类

  12.27-12.30——毛发管理

  12.31-01.02——全品类

  01.03-01.05——齿科

  1元秒杀活动排期:

  12.20-12.23——齿科

  12.24-12.26——全品类

  12.27-12.30——针剂类

  12.31-01.02——全品类

  01.03-01.05——毛发管理

  年前玻尿酸瘦脸针火热,瘦脸成为更多人的追求

  随着新年的临近,party聚会自然多起来,效果最显著的轻医美项目-瘦脸针成为众多小仙女的选择,轻松塑形、打造小v脸。咬肌肥大的爱美者尤其适用,会使看起来过于僵硬的面部线条流畅起来,变身精致柔美小仙女。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