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拟斥4.5亿元发起设立环科产业并购基金

2019/12/25 11:47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深圳高速公路股份(00548.HK)拟发起设立并参与投资晟创—深高速环科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参投金额为人民币4.5亿元。

  该基金总规模人民币10亿元,分三次实缴,按30%,30%和40%的比例进行。基金投向工业危废处置、固危废处理、污水处理、风电新能源四类产业的运营类项目不低于基金总规模的50%,以及与上述行业产业链有关的成熟期企业股权。

  公司(包括子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和大环保行业为两大主业。大环保行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市场前景广阔,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公司分享行业快速成长的成果;大环保行业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环科产业并购基金可以成为大环保行业的孵化平台,投资环科产业并购基金有助于公司在大环保行业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