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食品品牌“王饱饱”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12/26 08:36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食品品牌「王饱饱」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和祥峰投资联合领投,德迅投资跟投。

  王饱饱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麦片零售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涵盖酸奶果然多干吃版、肉松控干吃版、水果果干麦片、水果坚果麦片、抹茶拿铁魔芋羹等产品,用户可通过第三方购物平台进行购买。

  王饱饱创始人姚婧表示,对于王饱饱来说,先发优势是很明显的,目前王饱饱的进店用户有90%都是搜索王饱饱进店的(而非麦片),在许多消费者心里,麦片就是王饱饱。特别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吃王饱饱甚至就是他们第一次吃麦片。消费品的核心壁垒就是品牌,做到“品牌即品类”,是王饱饱的阶段性胜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