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尼线上教育平台Ruangguru 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GGV纪源资本与GA领投

2019/12/26 17:5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印度尼西亚线上教育平台Ruangguru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与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简称GA)领投,若干现有投资人与新投资人跟投。

  此次融资是东南亚教育科技公司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巩固了Ruangguru在教育科技市场的领先地位,有助于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产品推广。

  Ruangguru由企业家Adamas Belva Syah Devara和Iman Usman创立于2014年,旨在利用科技让人们能够平等地获取高质量、负担得起的教育资源。Ruangguru最著名的产品是线上自学平台ruangbelajar,该平台提供按主题分类的自学资源,包括动画视频、测验、信息图表总结和模拟测试。Ruangguru目前管理着30万名教师,服务超过1500万名学生,与印度尼西亚各级政府合作紧密。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表示:“GGV纪源资本一直致力于支持那些真正有热情、有智慧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根本问题的本地创业者,教育便是我们要解决的根本问题之一。纪源资本的这一坚定理念为其与Belva、Iman及Ruangguru 团队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印度尼西亚正经历转型,未来将更加注重具有高级思维能力的人才培养。Ruangguru 利用科技传播高质量教育内容,使数百万学生能够获得优质教育,这将释放学生的真正潜力,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在教育科技领域,Ruangguru 团队创始人的背景与目标市场极为契合。创始人均出身寒门,不忘根本,致力于为草根阶层改善教育条件。经历了刻苦努力,付出了汗水和泪水,Belva 和Iman 已经成为新一代印度尼西亚人的榜样。”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专注于教育科技投资的李宏玮补充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