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ibratone BIRD智能蓝牙音箱:自由聆听,钢铁森林中的自然之音

2020/01/07 20:0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首图-1.JP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放点音乐就不能好好洗澡了。或许因为是蒸腾的水汽,把声音包裹住,即便放飞自我也很有安全感,又或许是温热的水冲刷着皮肤,动人的音乐安抚着心灵,让人放松又自在。

1.jpg

  【未来科技范 张影评测】

  浴霸是聚光灯,花洒是麦克风,当极具动感的音乐从Libratone(小鸟音响)BIRD智能蓝牙音箱中迸发而出的时候,范儿知道,手机听歌的时代已成过去式。此时此刻,范儿有些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入手一款高音质的蓝牙音箱,对自己的耳朵好一点。

  除去舒适的听觉体验,其可爱的外形和少女心的配色也是一大亮点,在一众或圆或方的音箱大军中,Libratone的这款BIRD智能蓝牙音箱凭借其呆萌的小鸟形象成功入住范儿的家。

  今天未来科技范儿就要为大家全面介绍这款产品~

  小鸟十年,开箱见喜

  2009年成立于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继承了丹麦声学的深厚根基和北欧优秀的设计哲学,以“解放声音,自由聆听”为核心理念,不断突破传统局限。在面世的十年间,其产品线日渐拓宽,涵盖了Wi-Fi家用无线音响、便携蓝牙音箱、降噪耳机等产品,屡次获得世界级世纪大奖,为当下注重生活品质和精神自由的年轻人创造了自由聆听体验。

  未来科技范儿的小姐姐此前曾为大家介绍了两款来自Libratone的产品:TRACK Air 真无线耳机以及Zipp 2智能家用音响。(小伙伴们,快来点击链接重温一下吧!)

  未来科技范儿这次拿到的BIRD智能蓝牙音箱正是Libratone为庆祝面世十周年推出的纪念款音箱。

  打开结实的快递箱,剥开层层泡沫纸,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红彤彤的小方盒,显眼的品牌logo与为十周年特别设计的烫金图案尽显高级感,金红搭配更是符合中国人对于“庆祝”的理解。包装背面印有Libratone对于十周年的感恩与对未来的期许。

2.jpg

  移开这层卡纸包装,还有一个白色的外盒,除了贴注的十周年纪念款以外,与各大电商平台上售卖的同款机型的外包装无异。包装盒正面展示了产品渲染图,背面则是注明了产品的6大卖点、产品名称、型号等相关信息。

3.jpg

  盒子虽小,五脏俱全:一台BIRD智能蓝牙音箱、两个磁吸底座、一根Tpye-C接口数据线;《小鸟十年》产品图册展示了Libratone十年来的产品阵容与成就;随机附上的一份快速指南、三包手册以及重要安全说明,在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买的安心。

4 拷贝.jpg

  图:产品全家福

  极简设计,憨态可掬

           生活在钢铁森林中的人们,整日面对着钢筋水泥的大楼与车水马龙的街道,或许内心也渴望着亲近自然。而鸟儿展翅飞翔的形象总能让人联想到自由与活力,这款BIRD智能蓝牙音箱正是通过极简的拟物化设计,多彩的配色,来唤醒人们对自由的想象。

5.JPG

  圆润独特的外形,呆萌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巴,看起来趣味十足,BIRD智能蓝牙音箱共推出了嘤嘤粉和啾啾蓝两个配色,可爱又不失时尚感。(男孩子们快看过来,口红没新意,对象生日可以送个它!)

  机身正中间有一个金色的十周年纪念logo,金属质地很有质感。音箱底部采用了防滑设计,印有输入、CMIIT ID、型号和内置锂电池容量等信息,外围则配备了状态灯。

  另外,音箱底部内置磁铁,可吸附在铁制表面,同时也可以和附赠的两个底座配合使用,将底座贴在平整光滑的物体表面,音响就可以牢牢吸附在底座上了。

6.JPG

  未来科技范儿为了挑战磁吸的磁力,斗胆将音箱请上了墙,小鸟稳稳地倒挂在了钥匙下面(请勿模仿),证明磁力还是很强的~

7.jpg

  音箱的充电接口藏在了小鸟的尾巴下方,还有一个小小的状态灯提示电量情况。

8.JPG

  事实上,小小鸟音箱也是Libratone在差异化道路上的一大探索,Libratone小鸟音响的CEO刘崧先生表示:“外观设计最易被模仿,却也是最直接的差异化。”

  趣味操控,细节满满

  在操控设计上,BIRD智能蓝牙音箱也是脑洞满满,Libratone的设计团队将操控功能巧妙融入机身各个部位,方便有趣:

  向左或向右转动小鸟的头部,即可开机,未来科技范儿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真的有被小鸟嘴巴一张一合的小细节惊喜到,太可爱了;

  轻按尾巴上的按键,即可实现音量控制、切歌、接听电话等一系列操作;

9-替换.JPG

  轻触鸟嘴上方区域,即可唤醒语音助手(支持手机系统默认语音助手和小度助手,后者需配合小度APP使用),Siri懂的它也懂。

  值得一提的是BIRD智能蓝牙音箱支持“1+1播放”,用户可以连接两台音箱同步播放,畅享立体声。

  10小时续航,自由聆听

  作为一款从音响生产大国走出的优秀国际音响品牌,Libratone家族的音质一直实力在线。BIRD智能蓝牙音箱内置1.5英寸高灵敏度全频单元,声音洪亮,细腻饱满,每次充满电可以欢唱10小时左右。

10 拷贝.jpg

  图:Libratone官网

  蓝牙连接的稳定性是评判设备是否值得入手的重要标准之一,BIRD智能蓝牙音箱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设备采用的是蓝牙5.0无线技术,未来科技范儿在使用时,只要一开机,蓝牙就立马连上了,纵享丝滑连接,舒服~

  Libratone APP端的功能也是很丰富的,设备在与iPhone连接后,用户可以触发“逗鸟”模式,真的可以听到鸟叫哦,进入设置,还可以进行诸多个性化的调整。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设备电量,不仅会在APP端显示,还会在手机屏幕的顶部显示设备连接状态以及设备电量,什么时候该充电了,也是一目了然。

11.jpg

  图:Libratone APP主页面;逗鸟页面;设置页面

  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效模式。

12.jpg

  图:三种音乐模式

  对于不知道听什么音乐好的用户来说,APP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功能,如下图,滑动模块,就能随机听到不同的歌曲了,儿童模式下,还有少儿故事可供选择。

13.jpg

  还没有入手蓝牙音箱的小伙伴们,这款BIRD智能蓝牙音箱或许可以考虑下哦。

  (对了,它非常扛摔……到手半个月范儿已经失手摔了很多次了,心疼wuli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