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EDIFIER漫步者重磅亮相2020美国CES大展

2020/01/08 09:45      IT产业网   


  美国时间1月7日,EDIFIER漫步者携旗下众多经典产品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0。经过多年音频领域的深耕细作和开拓探索,音频市场的深度积累与全球化布局之后,EDIFIER漫步者打造了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生态,以卓越品质全面助力用户体验。

  具备强大技术实力的漫步者并没有止步不前,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打磨完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声音”。此次CES大展上,漫步者展示了S1000MKII、R1080BT等有源音箱,LolliPods、TWS2、TWS5等真无线系列耳机,最新上市的TWS NB、 W380NB等降噪耳机,以及面向电竞人群的G7头戴式耳机、GM6真无线手游耳机和G2000电竞音箱等。无论是众多新品的一一亮相,还是经典产品的再度登场,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关注。

  EDIFIER漫步者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精研技术能力,着重产品创新,已成为国内音频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丰富产品线,覆盖家居、运动、出行等生活工作各个场景,带给用户极致音频体验。

  近几年,随着TWS真无线耳机技术难题逐步被攻克,TWS耳机行业步入加速发展时期。以EDIFIER漫步者为代表的音频厂商,顺应行业趋势,提前布局,多款真无线耳机在本次展会中亮相。

  TWS5真无线耳机,首次采用进口高通QCC3026芯片组,外部配合LDS镭雕工艺天线,快速配对带来良好的射频表现和更强的低电流消耗功能,为用户提供32小时超长续航时间的畅听体验。通过结构与声学的配合设计,既确保用户佩戴舒适,又能呈现丰富细腻、层次分明的好音质。

  TWS NB真无线降噪耳机则将TWS技术与ANC主动降噪技术相结合,将复杂的电路与器件集成到小体积的TWS耳机之中,耳机可与EDIFIER CONNECT APP关联互动,强化设备与人的联系,赋予耳机更深层的角色属性。

  除耳机之外,漫步者展台也展示了多款旗下经典音箱产品。S3000Pro无线Hi-Fi有源音箱是漫步者首次引入双主箱概念,将声学上最重要的分频管理和功放系统完全独立左右箱平衡设计,XMOS的xCore多核处理器作为核心,保留音乐细节部分,为音乐爱好者所热情追捧。据悉,漫步者未来音箱产品会更多使用DSP方案, 以得到更高品质的数字分频及动态管理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声音品质。同时,基于真无线耳机的成功,未来漫步者音箱产品也将结合真无线技术探索并落地更多应用场景。

  随着TWS耳机市场的高速爆发,音频行业正处于剧烈变革时期,无线耳机所带来的产品革新,让许多的老牌音频厂商都倍感压力。而作为中国音频产品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EDIFIER漫步者已在我们的见证下走过了二十余载年的光辉历程。2020年,让我们拭目以待EDIFIER漫步者更多优秀产品问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