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烽巢网荣获全球CEO新年峰会最具创新力科技媒体

2020/01/08 10:54      烽巢网   


  2020年1月6日,希鸥网主办的全球CEO新年峰会暨第五届中国CEO新年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超1400位创业者参会交流,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2位创业菁英在台上演讲分享,活动还得到了170家媒体的报道关注。

  梦想升腾,天地日新。回顾2019,展望2020,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分享创业心得,碰撞商业思维,建立商务合作。2020年不仅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对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对创业者来说也将是惊心动魄、百尺竿头。

  烽巢网CEO刘雷表示,“2017年初创成长不过三年,烽巢网一直活跃在泛科技领域。在拥有独立思考与优秀内容传播的长焦聚合下,应运而生了”科技PRO””烽味”这类富有创新创造力的优质栏目,同时也让大家付诸精益求精的内容,在搜索引擎中能够有着良好的传播表现。这些创新与改变,目的是让优质的内容能够持续得到认可与关注,这也是聚合带来的力量与专注。

  2020年,5G技术席卷而来。这个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只有持续的自我学习与思考,才能将可贵的奉献精神得以持续。对互联网及企业来说,信息技术的迭代与大数据的融合,新的场景大门即将迎来辉煌。刘雷感谢金鸥奖给予的肯定,希望在之后的路途中烽巢网能够一鸣惊人,持续为内容发声而努力。”

  活动的最后,2019年度金鸥奖正式发布。寓意“一鸣惊人”,作为创投圈较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金鸥奖由专注创业者生意与生活的希鸥网联合百余家投资机构和行业媒体发起评选,分候选项目推荐、评委筛选、主评委复审、榜单揭晓及颁奖等几个步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