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科技教育品牌“EzCode”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0/01/09 14:33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重庆猫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教育品牌EzCode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与加速全国市场开拓。

  公开资料显示,EzCode由重庆大学MBA运营团队,美国Northeastern University、清华大学计算机研究生团队联合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重庆,专注于少儿编程教育,融合STEAM教育理念,旨在帮助孩子们提升其抽象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创新与创造能力。目前,EzCode 已在重庆、贵阳等西南城市合作90余所学校与机构,培训认证教师160余名,覆盖学员超过30000名,交付课时超过28万次,

  值得注意的是,EzCode 将正式启用中文品牌“易码当先”,2020年加大对产品研发及全国市场的投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