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翌擎科技获腾讯产业生态 A 轮投资,将合作研发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2020/01/09 16:12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翌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翌擎科技”)宣布获得腾讯产业生态的A轮融资,并与腾讯生态合作研发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翌擎科技主要通过平台构建、生态运营和数据变现服务帮助车企进行数字化转型,现有团队成员近200人。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腾讯产业生态的A轮融资,并与腾讯生态合作研发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目前,翌擎科技的营收主要来源于服务费和项目分成,前者占比最大。在三块业务中,“为车企搭建中台”占了收入来源的70%左右,但其他两块业务的占比会逐年提高。

  翌擎科技创始人兼CEO陆维琦表示,他们从2017年开始盈利,2019年全年营收将近6000万,相较2016年增长了10倍左右。2020年营收目标为1亿,未来每年营收预计会以80%的速度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