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昂立教育拟出资1.49亿元共同设立金茂昂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2020/01/09 17:14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昂立教育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49亿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与金茂智城股权投资(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茂创隆(天津)咨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主体、上海亘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天津金茂昂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悉,该基金主要对大文化及各教育细分领域进行股权投资,特别关注科技赋能带来的大文化及教育细分领域内的产业投资机会。

  本次拟设立金茂昂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存续期限为5年,其中前3年为投资期,后2年为退出期,经其合伙人会议通过,存续期限可适当延长2年。

  公告称,公司此次参与发起设立金茂昂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意在推动公司教育培训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符合公司“一体两翼”整合事业群,加快全国拓展和科技赋能的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布局与整合,提升公司在教育培训市场的竞争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