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携手电信共筑公益未来,一点资讯2020“爱的汇聚”公益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2020/01/10 13:17      IT产业网   


  1月7日,由一点资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主办的2020“爱的汇聚”慈善晚宴在北京圆满落幕,主办双方正式启动了集媒体项目矩阵、明星合作规划、大众参与渠道及方式于一体的“千分之一”计划。晚宴现场,官方指定5G商务手机,Hello 5G专属定制超高端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也隆重亮相。

1.jpg

  一点资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正式启动“千分之一”计划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国内领先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一点资讯在公益事业中始终承担着平台应有的社会责任。此前曾先后发起、联合策划“一点·爱”关爱智力障碍儿童的公益合伙人计划,“一点时间,点亮未来”幸福乡村图书馆捐赠系列活动等多个公益项目。而此次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一点资讯希望凭借集图文、短视频、视频等多种媒体形态于一身的全媒体平台曝光,汇聚更多慈善能量,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本次慈善晚宴的赞助方心系天下品牌手机,同样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与推广者。自2009年起,“心系天下”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将爱与希望传递到更多用户手中。2016年,中国电信携手三星,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了“梦想足球课堂”、“乡村教师培训”等助学兴教相关的公益活动。同时,通过捐赠希望小学、捐赠书籍物资、设立智能教室等身体力行的公益项目,“心系天下”已经帮助很多心怀梦想的孩子跨越教育资源的鸿沟,实现愿望。

2.jpg

  据了解,“心系天下”品牌是中国电信携手三星布局高端手机市场,倾力打造的超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已成为当下顶级商务旗舰手机市场典范。心系天下品牌自创立之初即将公益事业作为品牌核心,每一代产品的诞生,都是中国电信和三星对扶贫济困公益行为的践行。 经过12年的运营,“心系天下”已经成为一个汇聚用户、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的平台,为公益事业注入了巨大的合力。

  而此次慈善晚会官方指定5G商务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不仅传承了“心系天下”W系列产品的公益精神以及精湛工艺与奢华设计。同时,搭载引领未来的5G网络和最领先的折叠屏设计,开启了5G高端机的新纪元。

3.jpg

  据悉,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是中国电信Hello 5G专属定制的超高端旗舰手机,在产品上融入了更多尖端的科技体验。超前的折叠屏手机形态,开合之间彰显科技带来的奢华感。合上手机,4.6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可舒适单手持握,而展开手机,7.3英寸的大屏则尽显信息宽广画面,兼顾使用者大屏和小屏的多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不仅实现了多项创新,还为高端用户提供了专属定制的尊享服务。在维修方面,用户可享受一年免费上门取修服务,1年内优惠换屏、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等尊享维修服务;在5G套餐方面,用户可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专属权益;在出行方面,可享受龙腾卡和机场、高铁VIP贵宾厅休息室服务等尊享出行服务,能够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手机使用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