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度小满金融与西联汇款达成合作 上线小额收汇功能

2020/01/10 16:00      财经快报网   


  近日,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与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以下简称“西联汇款”)、合作银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跨境汇款领域展开紧密合作,为中国境内个人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的线上跨境收汇服务。

  据了解,该项小额线上收汇服务已经在度小满金融APP(原“百度金融APP”)上线,切实服务于广大个人消费者的实际跨境收汇结算需求。

  通常,线下的收汇业务手续相对繁琐,用户需要持有指定银行储蓄卡,前往银行网点填写收汇申请书才能办理。度小满金融与西联汇款及合作银行联合推出的线上收汇业务不仅大大简化了业务流程,免去了用户往返银行网点的时间,实现了线上申请、快速到账,同时提升了用户在不同场景的支付体验。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在支付领域,度小满金融主打“科技”牌,通过其旗下的支付平台度小满钱包构建了集支付账户服务、支付结算服务为一身的支付平台,率先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网络安全等技术优势引入支付风控环节,以科技创新为支付业务保驾护航,通过PCIDSS等多项安全标准评估,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全面保障用户账户安全,同时支持2B/2C多形态产品接入,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

  西联汇款是跨境、跨币种汇款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全渠道平台连接数字及实体货币世界,为消费者及企业提供快速、便捷、可靠的汇款及支付服务,服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5万个零售代理点,可在75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发起线上汇款。

  此次与西联汇款的合作,是度小满金融在原有支付服务领域外,对C端用户服务能力的持续升级,是拓展服务边界的进一步探索,旨在为更多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