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魅族旨在做有温度的产品,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

2020/01/14 11:04      IT产业网   


  魅族新年礼盒:桌面收纳套装,实用价值高;新的一年,你的好心情我来收纳,和魅族开启新的一年。

  魅族的「Meizu Design」设计风格在这款新年礼盒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简约的整体外观造型;混凝土原生颜色,就像过往魅族设计的产品一样,朴实的外观却极具实用性,有效收纳桌面上的办公用品,不让乱糟糟的桌面影响心情,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产品有温度,正如魅族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一样,从用户出发,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桌面收纳套装正是在这种理念下设计打造的。

  这款魅族新年礼盒中除了一份收纳套装外,礼盒中还有一张写了新年祝词的喜庆的红色卡片,上书:

  「美的事物各有不同

  共鸣会帮你找到知己

  愿你在新的一年

  摒弃杂乱

  重构秩序

  让美好的,强大起来」

  简单的几句祝福却是魅族对用户诚挚的心意,体现了魅族产品人性化同时,也更加传达了魅族产品的温度。

  除了对用户的新年祝福外,这些话语中还隐隐透露出魅族向外界传输的信息:过去魅族的产品线过于繁杂,大量的机型并存使产品辨识度缺失。结合近段时间魅族副总裁华海良的专访,2019 年魅族已重新梳理产品线,聚焦中高端产品市场,走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路线,不只是追求小而美,更希望做成美而强。魅族封存魅蓝品牌,全线产品将2020 All in 5G,推出魅族声学、Pandaer 以及 LIFEME 等,旨在重塑魅族品牌形象,探索更多样的商业模式;实现自己的明星企业目标。

  新年礼盒收纳套装大胆的尝试混凝土材质,暗示魅族在领域上的不断探索,不断追求创新;盘点魅族过往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魅族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小而美的品牌,相比很多友商的激进变化,面对着行业的大潮背景之下,魅族在产品设计和体验方面始终有着自己的追求,把认为正确的事做到极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