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鑫君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1/14 11:19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君特)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晨兴创投领投,原投资人弘晖资本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鑫君特成立于2015年,主打产品为集术前规划、术中导航和终端执行于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手术系统ORTHBOT(欧博士),它采用手术规划和专用手术机械臂帮助医生完成大量复杂、高难度、高风险的手术操作,使得手术精准高效,同时也保障了手术安全性。

  鑫君特董事长姜黎威表示,随着带量采购政策(针对耗材)的进一步渗透,越来越多医院开始注重劳务收费,针对手术机器人收费的区域也会越来越多,也更注重医生工作效率的提升,这手术机器人的推广普及而言,都是重大利好;但鉴于市场还相对早期,未来企业也需花精力开展更多医生培训工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