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签约 | 金万维云联助力「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构建企业级Portal登录门户

2020/01/14 15:58      IT产业网   


  如今,通过上线信息化系统,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已经成为一个共识。但据数据统计,我国企业在实施信息化建设过程中,70%的信息化项目没能达到预期设想目标。其中,应用复杂、网络限制、实施维护难等,位列信息化应用落地难的前三。

  近日,金万维旗下针对中大型客户的云联与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云联为哈娜好打造基于私有云建设的统一应用门户,整合旗下信息化系统应用,提升应用效率,降低维护难度,满足企业对信息化的高效、便捷、简化应用的要求。

  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医用高分子行业第一个现代化大型中外合资企业,由日本哈娜好医材株式会社、天津医疗器械工业公司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出口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投资总额500万美元。2019年4月公司完成股改,成为天津天时泽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全资子公司。

  哈娜好公司秉承着“关注人类健康,使爱与责任延续”的企业理念,以“一点一线不得一失”的质量意识,,以“产品的管路与部件就是人体的血脉与器官,不得有丝毫差错”的质量标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医用管路专业生产基地。

  三十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哈娜好先后引进了致远OA、用友U8、PLM来满足业务管理需要,信息系统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哈娜好业务发展需要,促进了哈娜好信息化水平。但多套系统的应用,也导致系统间的信息孤岛、应用不够便捷等问题。

  具体表现为:

  哈娜好的OA、U8、PLM部署在浪潮云服务器,外网接入的电脑需要安装U8客户端程序、且对浏览器进行配置,需要安装OA、PLM对应的控件,安装、部署、升级难度较大、维护成本较高;

  2、随着业务数据的不断积累,现有软件的应用连接速度越来越慢,严重影响员工的使用效率;

  3、使用人员电脑需要装三款系统软件,每套系统登录都需重复输入账号密码,记忆混乱,登录既繁琐又很浪费时间。

  企业的信息化建设,绝不仅仅是上线几套管理软件,软件的应用、管理关乎整体信息化建设的成败。

  云联解决方案

  详细了解了哈娜好的信息化诉求,云联给具了以下解决方案。

  一、构建企业级Portal登录门户

  满足哈娜好以OA做portal门户的需求,通过云联技术,实现在OA系统内,跳转U8和PLM,实现单点登录效果。用户通过一套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访问三套应用和程序,以有限的精力,减少重复性登录工作,提升办公效率。

  虚拟化传输应用,提升访问速度

  将OA、U8、PLM统一部署在本地服务器上,用户本地电脑不用安装对应的管理软件,只需通过一套用户名和密码访问应用和程序,所有数据的录入、更新及保存,都在服务器执行,数据通过虚拟化传输、运用即可,不占用各地员工本地计算机资源,访问速度大幅提速。

  三、集中部署和管理

  IT运维人员不用在本地电脑安装管理软件,不用对浏览器进行配置,只需维护好服务器就好,大幅度节省部署时间和维护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哈娜好此次信息化整合建设,有力的促进了3套系统的融合与应用,提升了系统的应用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后期,哈娜好将会持续不断优化系统应用,让信息化建设发挥最大功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