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点赞中国年,找中国福娃 快手6.66吨最强年货等你来拿

2020/01/14 17:16      IT产业网   


  论“吨”计的年货奖品,活久见。“一人得奖,全村同享”,好期待。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厂“春节档”争夺战也正式拉开帷幕。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与支付宝联合发起“寻找中国福娃”活动,联动50+认证商家号头部品牌,锁定中国福娃并送出6.66吨超级年货。国民级短视频平台与国民级支付平台强强联手,为各位老铁的“点赞中国年”预热。

1.jpg

  对国人来说,过年“红包、年夜饭和春晚”缺一不可。这不,百度“好运中国年”、京东“收红包”、微博“让红包飞”常规的“集卡赢好礼”如期到来。回到快手和支付宝联手搞的“寻找中国福娃”活动,除了活久见的用“吨”计数的硬核年货大礼包之外,让人更加印象深刻的是“一人得奖,全村同享”的领奖机制,与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新增“全家福卡”类似,都是将好礼“普惠”,把福气“共享”,让年味更浓。

2.jpg

  为了将此次“寻找中国福娃”的普惠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快手把此次活动的互动方式设置的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在1月12日至17日在快手发布原创视频,带 #中国福娃# 话题标签并 @支付宝官方账号,即可参与。1月18日,支付宝将抽取一位参与活动的幸运老铁作为首位“中国福娃”,其所在村/小区将成为“五福村”,并以户为单位平分6.66吨年货。

3.jpg

  年味愈浓,年销30亿张票的12306重启春运大戏、超市街上各种春节灯笼高高挂起、电商各种“年货节”的促销……快手“寻找中国福娃”的活动则希望更多的老铁能够收获鼠年的“彩头”和“吉利”,在新的一年继续“奥利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