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微众银行深拓互联网金融,发展普惠金融新体验

2020/01/31 11:16      邯郸之窗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一直肩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致力于用普惠金融给普罗大众带来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体验。将极其便捷的银行服务延伸至传统银行难以覆盖的中低收入客群,逐渐构建起了自己的产品体系。这种“触达”的思路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该有的路径。微众

  微众银行

  由于互联网技术优势明显,微众银行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和客户双方不受时空限制,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更加快捷地完成信息甄别、匹配、定价和交易,降低了传统服务模式下的中介、交易、运营成本;双方或多方信息充分透明,交易适时进行,便捷有效率;金融交易突破了传统的安全边界和商业可行性边界,焕发出新的活力,客户感受到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WeBank

  微众银行深拓互联网金融,发展普惠金融新体验

  对于传统金融机构而言,互联网的魅力还在于其“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理念。互联网银行注重用户体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微众银行的所有业务均可在线上完成,其操作流程标准化,用户不再需要排队等候,业务处理速度快,实现了为用户提供7*24小时跨市场、跨地区的服务。“微粒贷”产品改变了传统银行贷款的模式,从“申请制”变成“邀约制”,这个过程突出了微众银行用户在享受服务过程中的主动性,还可以针对不同用户推出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深拓互联网金融,发展普惠金融新体验

  微众银行利用互联网技术,将普惠带入到千家万户之中,互联网金融的变革也会让金融服务体验再上一个台阶。相信在未来,微众银行会让普惠金融真正融入人们的生活中,和民生声息与共,共同创建美好将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