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解放号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布“战疫优选”集结号

2020/02/01 10:11      解放号JFH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对抗中,全国上下采取“非常之举”同疫情“抢时间”,合力打出战疫“时间差”,全力防控、遏制疫情蔓延。“武汉挺住”“中国加油”……国人不仅发出守望相助的情谊,更付诸于星夜驰援的行动。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解放号”作为全国最大的软件产业生态平台,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号召全国软件行业同仁共同行动,最大程度释放信息技术的生产力与治理效力,一起发挥软件的力量,助力疫情控制。“战疫优选”将面向疫情防控场景,在全国优选一批云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化“战疫”供给,共同构筑信息化防疫战疫的堡垒:我们希望通过软件实现以远程问诊提升医疗资源的有效调配;我们希望通过软件加速解决疫情社会心理等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软件实现产业园、小区等具体场景的疫情控制;我们希望通过软件以远程办公实现企业的“在线不停产”;我们希望通过软件改变项目交互方式,减少人员的跨区域流动;在非常时期,我们希望在软件定义世界的时代,软件可以超越疫情,还我大中国清净!

  “战疫优选”希望寻找以下特质的合作伙伴:

  1、相信中国的精神,相信软件的力量;

  2、深厚的专业积累,聚焦智慧医疗、远程办公、远程协同、心理测试、心理疏导、员工关系互助等场景的优秀企业;

  3、成熟的项目实践,在相应场景下拥有成熟的产品和方案,并有实践案例;

  4、快速的响应能力,具备较强的定制开发的能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开发、交付。

  我们将以“战疫优选”为触点,与合作伙伴同行!

  1、平台加持,解放号将通过线上专区展示、流量推广、品宣方案等,不计代价的火力支持;

  2、阵地攻击,秉承“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运营理念,以标准化服务和交易流程,实现“战疫优选”的可信口碑,实现面向具体应用场景的突破阵地;

  3、协同突破,解放号将强势推荐“战疫优选”品牌,在疫情过后进行持续合作,抱团发展,协同推进;

  4、火力支持,为伙伴提供云资源及平台接口支持,共同进行解决方案的融合创新。

  越是艰巨的任务,越有冲天的豪情;越是最危险的地方,越有最英勇的战斗。

  解放号“战疫优选”愿携手合作伙伴,发挥数字化的力量,靠近战斗阵地,贴近前沿场景,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