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轻薄PC神仙打架!戴尔XPS13 9300如何一招制胜?

2020/02/04 12:14      IT产业网   


  出色的轻薄本该具备怎样的素质?MacBook Pro的轻薄设计与macOS系统的加持让它走出了一条专属的道路;而戴尔XPS系列将美学设计与硬核性能合二为一,以新锐先锋的姿态堪称Windows轻薄本的标杆产品。

  XPS系列这次又带来了最新力作,将设计、性能、屏幕素质、综合体验全方位提升,再次巩固了“轻薄性能王者”的地位。极致是其不懈追求的产品精神内核,而非凡则是由每一处细节显现,最终以“处处皆大作”的姿态卓越登场。

1.jpg

  13.4寸“全面”大作,尽享无边视界

  XPS品牌基因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便是Infinity Edge极窄边框设计,这一次,XPS13 9300将极窄边框设计再次突破,将Infinity Edge的两侧边框压缩至3.85mm,上边框为5.6mm,下边框4.6mm,甚至能与如今的全面屏智能手机匹敌。

  得益与超窄边框的设计,XPS13 9300高达91.5%的屏占比使其拥有大屏小机身的“反科学”搭配,13.4英寸的屏幕塞进了仅有11英寸的机身中。

1.jpg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四边极窄的设计究竟有怎样的震撼视觉效果?打开屏幕进行对比就能清晰地看到,在XPS13 9300上你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这种无边无际无所束缚的感觉能够专注于显示的内容本身。而MacBook Pro13则容易被四周的边框所吸引,视觉享受相差太多。

  当然,XPS13 9300这块屏幕可仅仅是超窄边框这么“肤浅”,屏幕素质在办公过程中也格外重要,满眼看上去都是颗粒的屏幕怎能忍受?Word文档的字体模糊,Excel表格的数据不清晰,这些都会影响效率。XPS13 9300搭载了Infinity Edge 4K+分辨率触控屏便能解决这个问题。更高的分辨率有着更加细腻的显示效果,让一撇一捺都看得足够清楚。

1.jpg

  屏幕参数方面,它还支持90% P3色域,亮度高达5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VESA 400 HDR认证,堪称业界顶级。当然,如果你是XPS系列的老用户应该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XPS系列的屏幕有口皆碑。

  一块出色的屏幕当然不仅要好看,还得耐看!长时间观看屏幕容易造成用眼疲劳,而屏幕发出的蓝光则会对眼睛造成损伤。戴尔XPS13 9300通过Eyesafe 物理防蓝光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有效过滤有害波段的蓝光。这可不是MacBook Pro上的夜览模式,Eyesafe技术过滤蓝光但不会导致屏幕发黄,而是依然呈现丰富绚丽的色彩,保证屏幕自然显示效果。

  CNC一体成型+大师钻切工艺 细节成就颜值大作

  “铁汉”也有“柔情”,大胆突破边际的XPS13 9300也有其细腻一面。整机由一块6000系航天铝金属打造而成,经过CNC精密冲压工艺+阳极氧化工艺的处理,使其呈现绝佳的轻奢的细腻质感。

3.jpg

  而机身侧面的钻石切割工艺则是将原本尖锐的金属切边进行打磨,保留金属的锋芒而又格外细致。就像是商务精英总在细节处展现实力,而非张扬炫耀。这是XPS13 9300既锋锐又谦逊的另一面。

  戴尔XPS13系列在材质的选择上更有其独到之处,黑色碳纤维融带来更加深邃沉静的高级质感,而无瑕的纯白配色则是选择了用硅纤维材质,两者和谐统一,交织出优雅柔美的独特气质。这种由戴尔开创的独特审美品格与现代精英们所追求的独到品味完美匹配。

  多种材质的交织不仅能够提升颜值和质感,更能针对机身的重量和厚度进行优化。因此XPS13 9300的重量最轻仅为1.27kg,最薄处仅仅6.8mm。对于商务精英来说,更加小巧便携的机身是更完美的工作搭档,放进随身携带的包或是塞进旅行箱的缝隙中都轻而易举,放在飞机托盘上更是毫无压力。

  多面手神兵利器,持久续航全天高能应战

  每一位商务精英都是多面手,需要从容应对多种工作任务。而作为商务精英们的工作伙伴,一款出色的商务轻薄本也面对着多个程序的运行压力,无论是沟通交流的微信、钉钉,还是专业Office办公软件,亦或是专业的设计软件,想要承载它们的流畅运行当然要有超强的处理性能,才能从容应对繁杂工作,让你做到游刃有余!

  轻薄性能王者XPS13 9300这次将性能提升了2.5倍!这与其搭载了最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有直接关系,强劲的性能实力让它拥有了轻松运行大型程序和繁杂多任务的能力。而MacBook Pro 13则还是搭载着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升级。此外,XPS13 9300最高可选32GB内存和2TB NVMe SSD,即使是性能党的严苛需求,XPS13 9300这只轻盈极速、爆发力极强的猎豹也能满足他们对性能的渴求。

1.jpg

  更强的性能随之而来会是更大的发热吗?不见得,XPS13 9300这次搭载了双风扇双散热管设计,即使是在高负载的多任务处理时,也能够保持稳定流畅的凉爽体验。持久作战,冷酷应战!

  对于商务轻薄本来说,续航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一点。现代精英们需要全天待命等待老板的Concall或者客户的Comments,出差甚至休假中途修改方案都是常有的事。那么一台长续航的电脑则成了必需品,XPS13 9300 4K+屏幕具有12小时超长续航表现,而MacBook Pro13则是10小时续航,两者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谁能赢到最后?就看谁能撑得最久!

  键盘,触控,每一触,处处放大你的惊叹

  压死骆驼的可能只是多加一根稻草,而让你崩溃的,可能也存在于一些影响工作效率的细节之中。比如键盘和触控板,手感差真的很让人心烦。XPS13 9300在尺寸缩小的情况下,居然将键盘和触控板的面积增大。Edge to Edge键盘设计美学让单键键帽面积增大9%,加上Maglev磁悬浮键盘设计,有着不错的按键手感。而面积增大17%的触控板则是能够更加轻松地使用各种Windows10系统手势,表面的玻璃材质也让它有着丝滑的触感,整体体验甚至不输口碑爆棚的MacBook Pro触控板。#FormatImgID_14#

  但MacBook Pro13的键盘则是另一个极端,蝶形键盘设计打字手感糟糕,键程太短反馈不够明显,此外还容易进灰导致连击等质量问题。而XPS13 9300的键盘在设计审美方面则更加突出,时尚且新潮。

  24x7全时售后 尊享旗舰服务

  作为一款细节大作,细节之处不仅停留在产品本身,而是渗透进售后服务中。XPS13 9300还享有长达730天的意外保护,并提供菁英工程师一对一服务,24x7软硬件在线响应、硬件全球上门整机维修等笔电界的顶配服务,该服务更是基于智能技术 SupportAssist 提供的主动式预测支持,让您的XPS避免数据损失。而同样作为旗舰的MacBook Pro却只能在苹果官网预约上门维修——是你自己带着电脑上Apple Store的门哦。

  出色的商务本当然需要面面俱到,全面优秀,无论是设计、屏幕还是性能、续航,都需要满足商务人士的严苛要求,帮助精英们从容处理繁杂的工作事务。整体对比下来,MacBook Pro 能够满足专于创意工作的创造者们。戴尔XPS13 9300的整体气质更加年轻新锐,而保留这一丝锐气的同时还具备着高端的精致感,非常适合年轻的商务精英们。对细节考究的惊艳设计,冷静且强劲的性能,长时间待命的续航以及绝佳的操控体验,每一处,都能处处显露大作身份。

  想要体验这款新锐大作吗?戴尔XPS13 9300于今日戴尔官网全球首发,2月4日-2月14日期间,更有独家限量套装赠送,还不快点击链接一探究竟。

  更多XPS13 9300新品信息,尽在戴尔官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