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重新定义性能旗舰 iQOO 3全系标配骁龙865+LPDDR5+UFS 3.1

2020/02/13 14:08      IT产业网   


  经过两天的预热,iQOO官方微博今天火力全开,将iQOO 3的主要配置悉数公布。与之前我们猜想的一样,iQOO 3全系标配骁龙旗舰级865处理器+UFS 3.1顶级闪存,并且还支持LPDDR5内存,三种顶级配置联手,让iQOO 3重新定义了性能旗舰。不仅如此,作为业界首款搭载UFS 3.1闪存的手机,iQOO 3在读取、写入数据方面有大幅提升,并且iQOO官博对于iQOO 3的速度表现也信心满满:“同样都是865,为何有的更值得期待”。

  作为高通8系最新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是2019年12月在美国夏威夷发布的。发布当日,iQOO官方微博就与“Qualcomm中国”进行互动,暗示iQOO将有望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事实上,对于高通上一代旗舰骁龙855而言,骁龙865的提升是全方位的,在性能提升25%的前提下,功耗还可以下降30%,这使得iQOO 3续航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性能更加强劲。

  作为业界首款采用UFS 3.1顶级闪存的手机,iQOO 3在骁龙865的加持下,可以实现比快更快的运行速度,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再次得以体现,可以给用户较为震撼的使用体验。iQOO 3是一台5G性能旗舰,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65和UFS 3.1顶级闪存,它还全系标配LPDDR5闪存,进一步提升iQOO 3续航时间的同时,速度更快。

  综合来看,iQOO 3在骁龙865+LPDDR5+UFS 3.1的顶级配置加持下,完全有重新定义性能旗舰的资格,并且都是全系标配,不存在缩水的问题。由此可见,iQOO 3是一台真正经得起推敲的5G性能旗舰,其后续的真实表现及跑分情况,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iQOO 3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5日14:30正式举办,届时,这台5G性能旗舰将强悍登场。关于iQOO 3的更多细节,让我们共同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