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得助智能信息采集系统,高效准确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16:51      IT产业网   


  2020年初,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席卷全国。疫情之下,确诊患者、疑似病患者、密切接触者,乃至全民的个人信息收集问题日显突出。并且随着返工潮的来临,返岗高峰之下,如何快速收集员工的健康状态信息等,亦是企业做好防控工作中的重点。

  而通过邮件、线上调查、问卷收集等途径进行信息收集,时效性不高且繁杂难以统计,自定义表单困难重重,数据分析整理更是复杂难办。得助智能及时响应,推出自助信息收取产品,旨在助力企事业单位智能、高效地完成信息收集工作,为疫情防控排忧解难!

  一、什么是得助智能信息采集系统?

  得助智能信息采集系统是高效的信息收集方案。通过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进行批量自动外呼,在与被访者通话确认后,通过短信渠道将信息调查链接发送至被访者手机,被访者只需点击跳转至相应页面进行信息填写即可。而对于调查发起者,只需通过信息整合平台自动收集信息并批量导出即能轻松完成信息收取工作。帮助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

  (示例)

  二、得助智能信息采集系统有何优势?

  通常,传统的手动外拨+手动录入,每小时内仅有15-20分钟是有效通话时间,对于首次未接通电话的被访者无法获知其是否已收到信息调查通知,再次电联又将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且手动录入信息效率较低,即便使用一些表单工具,仍有较大的汇总统计工作量。

  得助智能信息采集系统与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相联通,以智能外呼机器人强大的智能化能力为支撑,轻松建立外呼任务,并通过预测式外呼,空号检测,智能打断等手段有效提升拨打效率与效果,与被访者主动扫码识别填写信息相比,采用智能外呼通知被访者的响应率更高,更能确保信息收集工作的全面完善。

  对于信息收集表单,支持自定义表单字段,填写后可统一进行汇总展示,支持对已收取的信息表单进行批量导出等,方便后续的统计分析。此外,得助智能具有电信级别的安全加密机制,可有效确保信息安全。

  得助智能外呼+智能信息采集,双剑合璧,共同“战疫”!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技企业在行动,得助智能,以丰富的运营经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先进的技术平台、创新全新的产品模式等,发挥科技优势,承担起服务各行业客户、支撑全国防疫抗疫的重要职责。除智能信息采集系统外,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客服、智慧双录等云办公产品,可助力企业进行安全、高效的远程办公。现得助智能为疫情防控单位提供免费智能办公云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