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日赚10元+,战疫时期苏宁社交电商邀您居家“躺赚”

2020/02/16 18:07      IT产业网   


  当下,全国人民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奋斗。

  交通不畅、店铺暂闭,不少人不得已“赋闲”在家。在这一特殊时期,苏宁社交电商联盟为“宅”经济、“云”生活提供了一种全新思路:苏宁易购针对社区的两款社交电商产品——苏宁推客、苏小团也推出助力就业计划,0投资、0风险,只需分享苏宁好货,就能轻松赚取佣金。

  苏宁推客是苏宁易购集团旗下自购省、分享赚的产品,用户只需通过苏宁推客APP分享苏宁易购的商品到微信、QQ等渠道,产生订单即可轻松赚取相应佣金。据记者了解,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苏宁广告联盟研发团队首先针对苏宁推客全渠道商品推荐做出调整,每天核心主推疫情相关物资:防护、健康电器、体育运动、娱乐、民生用品类。

  2月13日,苏宁推客接入了线下家乐福门店,助力门店开辟线上营销新渠道。家乐福商品包含新鲜水果、时令蔬菜、休闲零食、冷冻速食、粮油调味、清洁百货、母婴用品等各大品类,并且拥有急速“1小时达”服务,全国家乐福门店均可送货上门。据悉,这也是由苏宁广告联盟研发团队加班加点紧急上线的一项便民服务,截止2月15日晚,苏宁推客家乐福商品分享访问量已突破120000次,产生订单数超18000笔。

  苏宁推客作为苏宁易购进军社交电商的桥头堡,从进入之时就和大多数社交电商具有鲜明的差异。推客是一个双赢的过程,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人喜欢买东西,喜欢安利朋友买东西的习惯,容易被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接受。为好友节约时间、带去实惠,自己也能赚取佣金。“在大数据、AI、供应链等环节的支持下,我们在3天内完成了家乐福的接入,对于我们广告研发团队来说,这也是我们向用户的一种有保障的安利”,苏宁科技广告研发团队这样说到。

  为了更好的防疫疫情,全国各地小区都不同程度的进行封闭式管理。“现在光蔬菜订单每天就200多单。“北京苏宁小店大于路点店长韦震一边忙着整理着刚到的蔬菜,一边和记者说。

  韦震不仅是苏宁小店店长,也是一位苏小团团长。“苏小团”是苏宁小店官方的社区团购新零售平台,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为社区家庭提供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以及极致的物流、售后服务,所有的果蔬,海鲜,电器,百货均来自苏宁优质供应链。

  在疫情之下,苏小团推广的苏宁菜场成为市民可靠的菜篮子。为南京、北京、上海三个城市提供苏宁小店3公里“今天订明天取”服务,超80种蔬菜、50种水果、20种肉品、10种冷鲜水产 。在广告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下,苏小团团长只需要轻松分享菜场的商品给好友,就能帮助团队中的买到轻松便宜的生鲜蔬菜,同时自己也可领取佣金。

  据悉,目前苏宁广告联盟社交电商产品矩阵(含苏宁拼购、苏宁推客、苏小团)每天帮助约13万人在家赚钱日均达150万元,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爬升。在这个“宅着就是做贡献”的时候,生鲜配送、社交电商、远程办公、线上健身等新型“宅经济”需求大涨,无形中培养了人们的新型消费习惯。转换视角,以苏宁推客、苏小团为代表的社交电商产品,也许能驱动供应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给新兴产业带来全新机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