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雅座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将正式纳入微盟集团上市公司体系

2020/02/20 10:35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雅座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由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微盟集团(2013.HK)战略投资并控股,交易完成后,雅座将正式纳入微盟集团上市公司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雅座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基于SaaS的餐饮会员营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餐饮企业搭建自己的客户管理体系,以“方法论+系统工具+运营服务”为基础,通过互联网手段采集用户数据、跟踪用户消费行为轨迹、分析和引导用户的消费行为,帮助商家实现营销活动价值最大化和客户关系管理。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雅座将保持相对独立经营。与此同时,考虑到微盟在餐饮行业也有一支团队和独立的营销业务,未来雅座将会与微盟的团队和业务进行整合:一方面,在产品、技术上分工合作,另一方面在市场、销售上高度协同,随后双方会发布正式的业务整合方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雅座此前曾先后完成3轮融资:2010年12月,雅座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荷塘创投;2011年12月,雅座完成1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投资基金;2015年6月,雅座完成1亿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