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澳鹏网络”获1亿元B轮融资 凯辉基金领投

2020/02/20 10:40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跨境电商西安澳鹏网络(OrderPlus)已于近期完成1亿元的B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入、IT系统升级、以及新兴市场投入。

  澳鹏网络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通过快速打造海外品牌,将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产品输送到全球消费市场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打造了包括Fashionmia和Popreal在内的数十个海外知名时尚品牌,经营产品包括服装、鞋包、配饰、家居、母婴用品、健身器材和3C等。

  澳鹏网络创始人卢威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会把“站群模式”逐步升级至“微品牌矩阵”,选品和运营将由流量和爆款导向,逐步转向用户复购和留存导向,进而提升用户体验和建立网站的长期价值。

  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OrderPlus深耕跨境电商领域,能够快速反应、敏锐捕捉消费者需求动向,通过自主设计及与供应商的深度结合,搭建了其极强的供应链基础,并基于完备的IT基础设施和在电商及社交媒体上多年积累的营销策略,构建了自身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凯辉也将结合自身在时尚消费行业的丰富网络和海外相关产业LP的资源,帮助公司梳理与对接境外优质前沿合作机会与标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