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斟茶记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0/02/20 12:03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茶饮品牌服务商斟茶记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南乐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查查数据显示,斟茶记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个代表着惬意生活的茶饮品牌服务商,旨在以更具科技变革的方式,将中国的茶饮文化,赋予新的生命,为年轻人提供国潮茶饮的新选择。斟茶记甄选高品质原料,以精湛工艺制好茶,以雅致店铺形象匹配时尚客群,以智能互联网技术连接顾客。斟茶记首度将科技标准泡茶工艺融入茶饮业,用高品质的茶汤作为每一款产品的基础,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期待的消费新体验。

  谈到斟茶记的优势,“斟茶记”创始人李书萱表示,“第一,我们投产使用的极速冷却柜、制茶工作台、奶盖机等智能设备,能够保证口感的情况下,大幅提高制茶效率;第二点是我们房租成本低。虽然我们的奶茶店都是开在步行街等核心地段,但是我们的房租成本是竞品四分之一。当然并不是我们有什么特别之处,主要是我们采取了与房东销售分成的一种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