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土巴兔免费开放5000万广告资源 首批逾100家生态伙伴免费获取

2020/02/21 14:3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1日,经济遭受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力逐步在凸显,泛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据相关媒体报道,6成受访家居企业表示“已形成较大影响”,如何降低对产业链企业的冲击,这是行业领导者面对的考验,也是互联网平台深思的问题。

  为助力家居企业转战线上营销,减少因疫情带来的损失,近日,土巴兔推出了“千万战役”计划,平台为家居建材企业免费开放价值5000万元的媒介资源,利用土巴兔十多年来积累的用户数据以及大数据技术来实现客户的精准营销和品牌推广,推动客户实现线上的成交和销售。这是土巴兔帮助生态链企业脱离疫情“泥坑”系列政策的一个缩影,而在早些时间,土巴兔针对产业链装修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免费扶持措施,其中包括300万的流量支持等多项政策,让装修企业受益匪浅。

111.jpg

  免费开放5000万媒体资源引发100多家企业“争夺”

  此次,土巴兔对生态链企业的扶持,从早期的装企和C端用户,延伸到供应链企业,让产业链众多链条上的企业得到实惠。近日土巴兔重磅发布“千万战役”计划,5000万广告资源免费向产业链家居企业开放,这项政策的推出,短时间内引发产业链众多家居企业的争夺。据土巴兔广告核心运营商达牛科技介绍,此次土巴兔推出的活动已有格力、A.O.史密斯、方太等超过100家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提交了合作申请,土巴兔对于合作品牌采取严格的筛选机制,合作品牌首先需要为行业知名品牌,其次土巴兔也会有专业的内容团队对商家提供的视频等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保障用户获得的是准确的信息。

  土巴兔的“千万战役”计划透露,此次5000万资源包括土巴兔的全渠道资源,包括APP端、PC端、微博、微信等资源,同时,广告发布形式多样化,视频+图文是主流形式,巨大的流量入口和精准的用户数据能够推动家居企业实现在线化交易,弥补线下渠道销售的不足。

  除广告资源外,土巴兔每天将联合一个品类的家居建材品牌推出一个公益主题内容,为用户带来各个品类的专业装修干货,帮助“小白用户”在15天内塑造成装修达人。据了解,土巴兔推出免费广告资源的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疫情期间用户无法自由出行,难以实现去线下详细了解各个家居建材品牌,加之大多数装修用户都是“小白”,用户正好可以在线上快速获得其需求的知识。

  土巴兔免费开放媒体资源的第一个受益企业是格力。据了解,格力借助土巴兔提供的媒介资源,通过视频+图文的形式传播企业产品,本次活动分别在土巴兔官方app、pc端上同步展示,一经上线即达到了百万的浏览量,预计本次活动最终将吸引到上千万用户关注。

  有一项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土巴兔app端视频区域等在线化媒介资源渠道的访问量相比之前提升了3倍。截至2019年12月,土巴兔平台已汇聚超过10多万家装修公司、超120万名设计师,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用户超过了3100万。同时,数据显示,土巴兔微信和微博已分别有350万、175万的粉丝量。

  聚焦优质内容  打造精准营销平台

  凭借强大的内容资源,土巴兔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并积累了大量的数据资源,包含用户的区域分布、收入水平、消费习惯等数据,这或许是土巴兔成为精准营销平台的主要因素之一。

  提供优质的内容,聚焦“内容价值”,打造成一个精准营销平台,这是土巴兔的一个长期策略。据悉,土巴兔发布的2020年战略规划中,土巴兔将全力打造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依托于平台的基础规模优势,土巴兔不断在建设优质内容生态上发力,以迎合用户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土巴兔2020年将成立独立的采编事业团队,除负责传统的图文内容外,还会将短视频、直播制作与产出等多样化形式带到土巴兔生态建设中来。由此可见,土巴兔在内容上的重视程度以及投入力度。

  行业分析人士预测,此次土巴兔的“千万战役”计划,将会为生态合作品牌带来平均10%-15%的转化率,给家居建材品牌带来一定的营销价值,带来品效合一的双赢结果。

  正如土巴兔CEO王国彬所说,“2019年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土巴兔作为家装流量入口、用户装修决策入口的位置,2020年,我们将全力打造用户喜爱的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