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rlo Pro 3家庭安全摄像头现在支持苹果的HomeKit

2020/02/24 23:34      烽巢网   


  Arlo Pro 3安全摄像头现在支持苹果的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可以让你通过iOS设备上的home应用管理你的设备(灯光、摄像头等)。这款相机最初在去年9月推出时并不支持HomeKit,但现在已经实现了。

  如果你想在HomeKit中使用Pro 3,你需要将它连接到Arlo SmartHub基站版本VMB4540。如果你不确定你有哪个SmartHub,你可以通过使用Arlo app或者登录Arlo的网站查看。(以下是阿乐的指导。)

  Arlo说HomeKit与其他SmartHubs和基站的兼容性将在未来得到支持。

  Arlo Pro、Pro 2和Ultra也支持HomeKit和更多种类的SmartHub基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