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蔚来中国总部正式落户合肥!计划融资超百亿元

2020/02/25 14:32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举行,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1020亿元,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也同步启动。至此,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将正式落户安徽合肥,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

  蔚来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其由腾讯、李斌、小米创始人雷军、京东创始人刘强东、高瓴资本等发起设立,累计募集投资324亿元,在合肥、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等全球11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2018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了解,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