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争分夺秒!擎朗送餐机器人上岗武汉协和医院

2020/02/25 16:23      IT产业网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灾区”武汉协和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加入了特殊“新员工”——医用送餐机器人,不需要消耗口罩,不用穿防护服,按照医务人员的指挥,无接触配送实验室样品。

1.jpg

  据武汉协和医院实验室医护人员介绍,经过爱心企业擎朗技术工程师刘康、程淼的紧急部署,机器人已正式投入使用。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工作。“我们只要安放好实验样品盘,再选择需要配送的窗口,轻轻一按‘确认’键,它就会稳稳地举着托盘,配送到指定的窗口,十分便捷。”

  据悉,送餐机器人对于实验室样品接收、流转过程避免病毒感染具有很重大的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