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区块链技术企业“预言机科技”获新一轮战略融资

2020/02/27 11:11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区块链技术企业“预言机科技”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链兴资本、共识实验室、Chain Capital等机构。

  预言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究和项目服务的国际化科技公司,面向具有区块链需求的企业,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支持、区块链云服务平台、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区块链项目咨询和技术服务。

  链兴资本合伙人蒋利峰表示,底层技术的研发是区块链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预言机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技术积累扎实,公司开发完成的底层系统、造链产品和区块链商品物联网平台具有很高的行业认可度和发展前景。我们看好预言机科技的发展,我们期待见证预言机科技的相关技术能够在更多应用场景中落地,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做出更多的成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