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秒优科技完成5000万Pre-A轮融资,打造服装云工厂

2020/02/28 10:53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秒优科技近日已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绿洲资本,天使轮投资机构源码资本追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对服装云工厂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团队的搭建。

  秒优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服装领域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企业。以管理咨询+软件服务起步,逐步形成了全套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括服装云供应链管理系统、服装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服装标准工时系统(GST)等。目前,作为软件厂商服务的服装生产企业累计达200余家。

  据了解,秒优科技自2019年起还开展了“云工厂”新业务,即整合多家服装生产企业的厂能,通过承接服装品牌的订单,将订单拆分给合作的工厂,最快7天可完成一款新品的设计生产交付周期。

  关于本次投资,绿洲资本张津剑表示:“过去互联网是先有规模再有质量,今天产业是先有质量再有规模。很多产业里面十年磨一剑的质量公司迎来规模红利,秒优科技是一个典型代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