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暖哇科技获亿元A轮融资,龙湖资本领投

2020/02/28 11:34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健康险科技公司暖哇科技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湖资本领投,光源成长基金跟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增持。

  暖哇科技成立于2018年10月,由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孵化成立,为保险公司及互联网平台提供从产品定制、风控、两核运营、系统、健康管理等健康险科技服务闭环。

  暖哇科技CEO卢旻透露,过去半年,各核心业务数据实现了100%-200%的增长。截至目前,暖哇科技已与超过20家企业客户达成合作,其中与诚泰财险、渤海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从产品到运营及系统的技术支持。另外,暖哇科技也已通过其科技能力为市场某款健康险产品实现月均有效减损超300万元。

  本次领投方龙湖资本负责人表示,暖哇科技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完成了健康险科技服务闭环的搭建和业务验证,并与多家保险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样的专业能力和奔跑速度是我们所欣赏和认可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翟佳认为:“从选投天使轮至今,暖哇在科技能力上不断创新,在业务能力上不断突破,迅速地帮助合作伙伴补足科技能力,并得到高度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