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Soul联合新青年工作室,共述战“疫”故事

2020/02/28 14:28      天极网   


  连日来,全国上下都在为新型冠状肺炎开展防疫攻坚战。而此时,众多企业也在发挥社会责任,与全民共通抗疫。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最近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这些年轻人们,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我们的眼睛映射着疫情变动的信息与数字。我们的内心希望所有人都能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因为这些信息的背后,是一个个情真意切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每秒都在发生。在抗疫专区,Soul联合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把志愿者的战“疫”故事讲述出来,让这股温暖的力量越聚愈多,一起为战胜这次疫情加油。

  一位来自太原的Souler在Soul上看到志愿者黄晓民的故事后很激动。他说,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看到武汉的同龄青年在义务护送医护人员通勤后,我心里非常感动,如果不是因为城市管制不能前往,真想到武汉去和他们一起战斗,为我们广大的青年朋友们骄傲与自豪,真是好样的!

  Kiki是一位来自佛山的Souler,去年大学毕业考到老家社区居委。最近kiki一天都没有休息。她说,社区是疫情防控大网的第一道关口,把好这道关口实在是太重要了,容不得一点闪失。自己累点苦点没什么,但是一定要为社区居民负责。在Soul里看到社区志愿者王丽的故事,自己特别能理解。希望疫情期间所有的基层工作者在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自己也要注意安全,最后都能平平安安的卸下战袍。

  据了解,Soul App从创立之初的愿景就是希望年轻的用户在平台上可以平等、善意、高效的交流。三年来,Soul的用户越来越愿意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善意。Soul也在帮助这股力量传播的更加深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