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对比日本奢侈品消费发展史,亿奢汇有望推动国内市场大爆发

2020/02/29 20:27      IT产业网   


  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30%之多。不少商业人士认为,随着中国消费者品位的不断提升以及购买习惯的使然,城市消费者对奢侈品的消费需求日趋旺盛,而中国已经成世界奢侈品市场的领头羊。作为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优秀平台,亿奢汇有望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奢侈品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过去的五年,随着中国经济活跃度的增强和人均收入的提高,中国市场已成为众多奢侈品集团与品牌的全球战略要地与增长抓手。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大陆地区为全球主要奢侈品品牌贡献了23%的销售量,这还不包括域外旅游消费量,可以说,中国消费者已经超过了日本成为了奢侈品消费第一主力。和邻国日本相比,在90年代末到20世纪初期,日本便迎来的奢侈品消费市场的爆发,且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奢侈品消费已经在日本形成了相对成熟、完整的一条产业链,诞生了很多大的品牌公司。不少消费学家认为,我国的奢侈品市场的发展规律与邻国日本发展趋势基本一致,但受消费习惯和消费环境的变化,将走出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

  得益于国内奢侈品市场的火爆发展,使得不少奢侈品平台有了较大的发展空间,亿奢汇就是其中之一。2009年,亿奢汇平台的前身开始涉足奢侈品消费市场,2010年在北京投资开设了第一家1200平米奢侈品集合店;2012年开始布局奢侈品电商,入驻各大电商平台;2014年在香港国建立仓库,开始转型成为奢侈品跨境电商;2018年香港仓库扩容到5000平米,进一步增强了平台自身的跨境物流转运能力。到了2019年,亿奢汇新零售连锁品牌全面运营,正式进军奢侈品供应链服务平台转型。

  如今的亿奢汇已经与国际上多家奢侈品品牌供货商达成良好的伙伴关系,并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奢侈品行业共享云仓及新零售的领先服务模式,为有志于奢侈品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据悉,亿奢汇目前推出线上合作人(店长)和城市合伙人计划。通过线上合作人(店长)计划,创业者可低门槛拥有亿奢汇平台超20万的高档商品,实现零库存创业,有效降低了成本。而城市合伙人则只需要承担房租、装潢及人工费用后,即可享受亿奢汇平台给予的政策、资金、培训、货源扶持,让创业者能够投入极少的资源享受较高的获益,进而收获创业成果。相信具有一定发展前景的奢侈品零售行业,在亿奢汇这样优质平台的加持下,有望持续推动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不断繁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