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乔斯少儿编程获蓝象资本投资,专注于7-16岁青少儿在线编程教学和思维训练

2020/03/02 12:05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专注于7-16岁青少儿在线编程教学和思维训练的乔斯少儿编程获得蓝象资本战略投资。创始人汪阳青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口碑宣传,持续扩大用户规模及培养更多优秀的老师。此前,乔斯少儿编程曾获得翼鸥教育创始人宋军波个人天使投资。

  乔斯少儿编程以1v6线上小班课模式切入编程教育,由985、211等名校全职师资授课,参照美国CSTA标准并结合数千名青少儿实际教学经验,为7-14岁儿童提供scratch ,python 和C++编程语言课程,随着学员年龄的增长逐步提升课程难度。

  除了语言课程以外,乔斯少儿编程还提供寒暑假实践课,鼓励学术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CEO汪阳青系连续创业者,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先后担任联想、京东、搜狐等IT企业管理岗位, 2015年开启教育创业之旅,先后创办家庭教育、在线外教、在线编程等教育公司。合伙人王京波拥有十年以上亲子行业运营经验,擅长借助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的运营成果。

  蓝象资本也认为,用户只要尝试过好的教学品质,就会形成惯性,上过小班课的用户,永远都不会再回去上伪直播课,这个体验是不可逆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